undefined

耐心細看,有病要治,無病要養,及早重視,只為健康!

腎虛簡單的講分腎陽虛陰虛陰陽雙虛,但是89%的男人補腎卻越補越虛,這不是不危言聳聽 因為大部分男人本能反應是補腎壯陽, 錯 !錯! 錯!舉個例子,如果腎陰虛,吃人蔘鹿茸補,會越補越燥,越補越虛,腎陽虛去吃六味地黃,會越吃越寒,越吃身體越弱,切記不自記用,否則反而會導致症狀加重。

這幾種腎虛典型的症狀是:腎陽虛——很好理解,你自己想想也能知道,就是體內陽氣少,涼氣多,陽不制陰,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這個人沒火氣,主要表現症狀怕冷,天冷四肢發涼,自己手腳放在身體上就感覺的冰涼,如果你腎陽虛交嚴重的一般腸胃都不太好,而且身體也偏瘦。腎陰虛:陰虛和陽虛一些症狀剛好相反,就是體內涼氣少,熱氣多,陰不制陽。如果是陰虛的體質,經常會有潮熱盜汗,出虛汗,五心煩熱,咽乾顴紅,舌紅少津等一些症狀出現。陰陽雙虛:看了上面介紹什麼是陰陽雙虛,不用我多說了,如果你是陰陽雙虛則會有腎陰陽兩虛則有五心煩熱、盜汗或自汗、四肢發涼、遺精失眠、多夢、舌紅無苔、脈細數或舌淡苔白、脈沉遲症狀。

接下來我說一下陽痿早洩發病的8大原因 ,仔細對照一下 你屬於哪一種!!!!認真看每一項 你自己就能判斷出自己的病因,看完以後你就是半個中醫,以後不會再有人能忽悠住你了!

剖析第1種:腎氣虧虛型;這種型別由於長期體虛體弱,有的是先天體質虛弱不足,或是長期久病內傷,久病傷腎,腎氣受損傷導致腎氣虧虛,從而引起陰頸舉而不堅,堅而不久。

剖析第2種:命門火衰型;這種型別屬於腎陽微衰,大多是兩性生活過度,或是長期過度手淫,腎精一日一日逐漸虧耗,陰陽俱損,精氣虛冷,陽氣衰退,最終形成陽痿症狀,此種類型多有腎氣不足,治療不當,延誤治療發展而成。

剖析第3種:肝氣鬱結;這種型別主要的與 有的由於某些願望沒達到,心中積鬱苦悶,積鬱憤怒,有的是多愁善感,有的屬於家庭不和睦所致。起因為精神抑鬱,導致氣鬱氣結,日久傷肝,肝主筋,肝脈不暢通,使經絡缺失營養,即導致勃起不堅 堅而不久陽痿症狀。

剖析第4種:心脾受損;這種型別多屬於,工作勞累過度,壓力大,思慮過度,長期如此,損傷心脾,以致於氣血兩虛,最終成陽痿症狀。

剖析第5種:氣滯血瘀;這種型別多屬於,外陰有外傷或下腹外陰手術所致創傷,導致的區域性氣血瘀阻,或傷及經脈導致不暢不通,或久病生瘀而至陽痿不舉廢用。

剖析第6種:肝膽溼熱;這種型別多屬於長期飲食不節,過量大魚大肉,或長期酗酒,使體內溼氣熱氣重,長期如此是體內溼熱受阻,導致經脈不暢通,筋脈氣血缺失營養,而形成勃起不堅,堅而不久的陽痿症狀。

剖析第7種:痰溼阻滯;這種型別多屬於長期飲食不節,勞逸失調,傷及肺和脾,長期化溼生痰,痰溼結聚,導致氣機受阻,血流不暢通,慢慢失去房事興致,最終導致陽痿。

剖析第8種:驚恐傷腎;這種型別多屬於在房事生活時間,突發變故,受到驚嚇,或是房事生活事由於某些原因恐懼,顧慮重重,或是思想壓力大,害怕性生活再失敗,上述情況均可導致突發氣機紊亂,腎中精氣受損,而發生,不能勃起,或勃起不堅不就,也是想勃起越不能勃起。

下面我把我對病患調理的一些心得給大家分享下

我治療男科疾病,陽痿早洩、前列腺炎,腎虛,都是根據患者症狀輕重程度,年齡,體質,病症時間長短,發病原因,然後對症搭配,才能達到最佳治療效果。所以請患者一定要配合,詳細問診才行。

採用“內外雙效,補瀉相宜”全新療法,一般症狀1-2月/ 中度症狀2個月左右/重度症狀3個月左右

下面我說一下,有幾種治療效果不理想的人。第一種:不堅持治療,或自作主張中途停用。第二種:不聽我的醫囑,不管我提的飲食禁忌。第三種:有嚴重高血壓,糖尿病的治療效果慢

只要積極治療並且願意配合服用,都是可以治療好的。這些年,我體會最深的一句中醫古訓是,世無難治之病,唯有不善治之醫

原文鏈接: https://chengwenboqiangsheng.blogspot.com/2020/05/blog-post_81.html

 

延伸閱讀

補腎 | 正確的補腎知識,以下幾點一定要注意

arrow
arrow

    陳文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